梵星澜°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虹色

虹色
下雨了。
灰色的天空死气沉沉地低笼着城市,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本就没有什么色彩的现代都市被一片暴雨所笼罩,钢筋铁骨铸成的楼房更是尤显压抑,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不爽。
中原中也压低了帽子,撑起一把黑色的雨伞,冲进了风暴中。
刚才还晴空万里的天空,现在却阴霾大作。果然是变天比变脸还快。
中原中也不悦地啧啧嘴。甩了甩雨伞上的水,才把它放进了车里。踩油门出发。
天空越来越黑了,就像港口黑手党的颜色一样。本就黑色的心情加上黑色的天气,得了今天算是没好气过了。
中原中也也不知道今天他为什么这么不爽。刚刚在部里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骂哭了好几个女下属,搞得最后还是芥川龙之介帮他摆平的。还好没有惊动了森大人,不过红叶大姐也给他使了好几个眼色,临走出大厦时还把他拉过来跟她说了好一会儿的话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发脾气的中原中也自知理亏,所以尾崎红叶罕见的以批评的口气劝说他时,他没有还嘴。
“我知道了,大姐,今天多谢你了。”
“唉。”
尾崎红叶心疼地揉了揉中也的头发,红色的眼睛里满是慈爱。果然一提到中原中也,红叶大姐的母性心理就会爆发。
“中也还年轻,要多注意身体,我的意思是让你少发脾气。”
“是,我明白了。”
中原中也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刚才又连闯了几个红灯口。自己也并不是讨厌下雨,虽然路气越来越大但是他本人还是很守交通规则的。除非黑手党有重要情况紧急处理,否则他绝不会轻易破坏规则。
得,又得找太宰治的那个朋友来帮自己抹摄像记录了。
不自觉想到这里的中原中也这才猛地回过味来。
我操,我怎么又想到那个混蛋了。
烦躁地砸了一下方向盘,中原中也靠着马路边把车停了下来。也不管刚才在他车后摁喇叭的人有多少,他干脆直接下车,也没锁,伞也没拿,就这么直接走进了雨里。
雨势还是未收敛,就算戴着帽子,头发也还是很快地湿了。被雨水浸湿的橙色头发顺从地贴在脑后,身上披着的大衣此时也紧紧地粘在自己身上。像胶水一样。
啧啧,真麻烦 。
中原中也抱怨着自己。没办法,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为什么要这么反常地做。
或许是因为今天是雨天吧。
灰色的天空难免给人灰色的心情。
中原中也开始自我安慰。
真的,真不是他搞色彩歧视,只是今天恰巧不知怎地,就是那么的不爽。
不爽,
不爽 。
不爽!
中原中也烦躁地踢开前面路上的小石子。
等等,小石子!?
中原中也猛地从自己的幻想中回过神来。原来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走了很远了。当他回头看向后面时连车都看不见了。而且,
这里是哪里啊!
我怎么开到这个荒山上的?!
中原中也颓废地一屁股坐在路边道牙子上,反正也没人管我,就让我一次性疯狂个够吧。
雨滴顺着他的衣服,头发往下落。
孤独,
强烈的孤独感包围了他。
为什么?
明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了....
诶?雨停了?
中原中也从蜷缩着的膝盖间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米色的大衣。
这人品味怎么跟太宰治一个德行。
“呀,中也,好久不见啊。怎么有这雅兴来雨中漫步,难道是想写诗陶冶情操了吗?”
熟悉的坏笑从头顶上落下来。
这他妈的..!!!
“太宰治你他妈的给老子闭嘴!”
中原中也一个拳头不正不巧正好打在太宰治的腹部。拿着伞的手瞬间没了力气,全部神经线路集中在腹部的突然暴击上,太宰治疼的直接半跪了下来。
“痛痛痛痛!中也你干什么!”
“没什么,确定一下我不在做梦罢了。”
“那为什么要打我啊!”
“因为你话多。”
“不应该是因为你想我吗?”
“哈,老子一个人过得很好”
“别装了中也,我都看见了。”
“看见什么了?”
“石子,哭泣。”

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
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趁着中原中也走神的功夫,太宰治赶忙重新拿好雨伞撑在两人头顶上,刚才的松懈造成自己也成了落汤鸡。
唉,
看来这里也不能殉情了。
太宰治伤心地想到。
“中也真是太不小心了,违反交通规则不说,还把这么贵的车随便丢在街上连锁都不锁。还好我开的快不然你的车就等着挂失吧不过小矮子你这俩小短腿走的倒是挺快啊...”
“!什么时候。”
“从你出了大门口开始,我就已经观察到你了。正好今天有份文件要我给boss送过去,没想到远远的望见你拉着张脸这么暴力地对待爱车我就知道不对,只好跟过来咯。”
说着,太宰治还笑眯眯的在他眼前晃了晃车的钥匙圈。
中原中也彻底懵了。
反正也这样了,破罐子破摔吧!
中原中也一把拉过太宰治就是一个吻。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措手不及的太宰治差点又没拿稳伞,这还是他第一次输在接吻上。
对方还是自己最讨厌的人。
中原中也的吻并没有深入,只是待了待就松开了。中原中也全身脱力地躺在太宰治的怀里。太宰治奇怪地问。
“怎么了,中也?”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吻你可以让我冷静下来。”

中原中也淡淡地解释到。

“是嘛...”

太宰治又笑了。丢下了手里的伞。

“喂伞唔!”

是太宰治的舌。

激烈的吻。仿佛是把刚才的账一起算了一样,如同暴雨一样的侵蚀,席卷着中原中也的口腔。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

彻底淋透了的两人互相依偎在对方怀里靠着车坐下。

彩虹出来了。

像一座七色的仙桥,带人进入云的彼端。

太宰治笑了笑揉了揉中原中也的头发。

“那就让我们一直进行下去吧。”

当然,两人说好的一起交文件回去结果开车兜风还殉情的感冒二人组的故事,就是后话了。

今天的横滨依旧五彩缤纷哟

虹色,就是那种差不多暖橙红的颜色,跟中原中也的头发一样。意味着雨过天晴好事来临。

雨天,根据心理学调查,雨天心情不好的人比晴天心情不好的人多了一倍。

评论

热度(4)